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海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9年02月25日 10: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海威科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抓创新强链条,积极抢占市场先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做最稳定的LED产品,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提供有力支撑。
  在桂林海威科技的生产车间内,虽说还没出正月,但工人们早已在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上加紧生产。作为一家具有影响力的光电企业,海威科技建成了国内先进的光电实验室、自动LED封装生产线、全自动直插贴片生产线。如今,海威科技的LED绿色光源已经基本覆盖了全国市场,出口美国、英国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8年销售业绩保持增长趋势。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明:“我们的税后利润应该超过4000万的税后利润,那么销售收入的增长大概是超过了10%。” 
  这几年海威科技得到快速发展,创新是关键因素。2018年,海威采用项目管理模式,提速项目研发进度,全年研发项目27项,车载PIS系统、路灯系统、轨道交通类产品、烟雾报警灯等,一批新品上市后社会反响良好,给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明:“在轨道交通的乘客信息系统,轨道交通的车厢照明,特别是轨道交通的健康光环境的设计和产品的研发上,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那么现在也初步取得了成果,也得到了中车集团的认可。”  
  正是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出色的服务,海威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未来,海威科技将继续通过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实力,把企业打造成为中国西南面向东盟的健康光环境的龙头企业,成为国家的一流的健康光环境的第一品牌,并围绕“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和“一带一路”等方面进行产业布局和产品研发,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重振桂林工业雄风”。
(宝成 鸿燕 爱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