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森林公安重拳打击乱砍滥伐

2019年02月25日 10: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荔浦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在大塘镇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砍伐林木的案件。
  荔浦市森林公安局荔林派出所教导员 唐祖华:“我们在大塘镇进行巡逻时,发现一辆运输木材的车辆,于是我们拦下该车对其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该车为无证运输,当场抓获罗某某。”
  经査实,这批木材为无林木采伐许可证采伐的林木,随后,森林公安民警聘请林业技术调查设计公司现场勘测,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滥伐森林面积为0.72公顷,滥伐林木体积为97.40立方。 荔浦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坚守一线,主动出击,扎实有效地开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动,切实提高林区群众安全感。
(荔浦台 唐国瀚 朱鹏 通讯员 陈道敏 潘虹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