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兴安仁和村:旧貌换新颜 村民笑开颜

2019年02月26日 10:3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委梅溪村公共服务中心落成。这是当地继去年实现脱贫后,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又一件喜事。
  活动现场,村民自编自演的新春文艺演出,以此歌颂美好的生活。刚刚建成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包括篮球场、戏台、活动室、农家书屋、儿童家园等,极大的满足了群众文化娱乐需求。
  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村民 秦胜国:“现在把这个活动中心建起来以后呢,我们娱乐活动就相当积极,篮球、文体活动都特别积极。”
  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主任 唐明初:“我们梅溪文化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极大的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活动。”
  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2016年被认定为贫困村,2018年顺利脱贫。几年来,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委各自然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平整的道路、绿色的田园、清澈的流水、漂亮的农家小院,群山水抱、古树婆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兴安县高尚镇仁和村村民 蒋垂兵:“通过这几年我们梅溪村变化真的很大,把破旧的房子都很拆除了,(现在)山清水秀了,老百姓生活也提高了。”
(兴安台:周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