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灌阳恭城调研时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 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2019年02月26日 10:3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2日,市长秦春成前往灌阳县、恭城瑶族自治县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提出各县区要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在调研中,秦春成着重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秦春成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我市“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各县务必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国家战略实施,着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城乡建设,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突出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和重大项目带动,实现培育一个“龙头”,带动一个行业,发展一片区域,加快工业振兴;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旅游品质,增强三产活力;聚焦数字桂林,培育发展新动能;统筹城乡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坚持生态文化相融,建设大美桂林;深化改革开放,营造一流环境;坚持精准脱贫,实现共享发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灌阳台 湛剑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