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平乐: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2019年02月27日 10:12: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平乐县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成立,该基地主要包括预防青少年犯罪和青少年自我保护教育两大类,涵盖了法律常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性侵、防拐骗、毒品预防等内容,同时针对校园欺凌和留守儿童进行专题教育与展现。
  平乐中学教师  何小平:“同学们远离了传统的教室,通过实地近距离的参观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使他们更加直观接受法治教育,能更好的引导他们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律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平乐县检察院检察长 蒋涛:“我院将充分依托法治教育基地平台优势,合理安排全县中小学生参加法治教育活动,真正让法治教育基地“活起来、动起来”,实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效果最大化。”
(平乐台记者  罗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