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临桂区:打通“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最后一公里

2019年03月04日 10:1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临桂区积极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多措并举打通'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最后一公里,力争达到党员全覆盖。
  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在临桂全面推广,大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都开始利用手机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内容,但是在农村地区部分老党员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无法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临桂区六塘镇清塘村老党员 王树养:“不懂怎么放,搞不清楚。”
  为了让老党员们能够尽快掌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临桂区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各村屯,手把手地指导老党员们进行下载注册学习,还为老党员们制作了详细的使用指南。
  临桂区六塘镇宣传委员 黎桂明:“党的文章,习总的重要讲话,里面都有,你点开就可以看了。”
  通过开展进家入户向党员宣传推广活动,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迅速在临桂基层党员中普及,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也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临桂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雷锦友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