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区内首笔绿色金融债业务在桂林银行成功落地投放

2019年03月05日 11:0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银行成功办理广西区内首单绿色金融债业务,为绿色领域企业融资提供新渠道。
  这笔业务的用款企业主要从事漓江风景名胜区的生态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符合绿色金融债的支持条件,桂林银行为该企业核定中长期项目贷款授信2000万元,专项用于漓江景区的保护性开发。此次使用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成功发放首笔绿色贷款,为桂林市乃至全区绿色领域企业拓宽融资、降低融资成本提供了新渠道,也为桂林银行继续加大扶持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了新方式。绿色金融债券是一种市场化、透明化的直接债务融资工具, 对逐步凸显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支持具有较强的示范效应。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