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新区七星区研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07日 11:05: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至5日,高新区七星区举办2019年“创新驱动 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研讨”培训班。邀请国内相关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高新产业园区发展瓶颈、探讨未来园区创新和发展趋势。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工委书记白松涛强调,大家要认真消化专家授课内容,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发展思路,全力推动工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开创高新区发展新局面。与会人员围绕专家授课内容,对进一步完善高质量发展方案,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七星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章铁军:“我们要从本次学习讨论摸索出招商的新思路新思想,按照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以产业大招商为契机,对辖区重要企业重大产业进行布局,做大我们的存量也同时做大我们的增量。”
  高新区七星区财政局局长 蒋晓辉:“我们很受启发,我们回去以后将按照外地的先进经验,做好我们的工作,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多渠道筹措资金,支持我们的产业园区建设。”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