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积极开展“霹雳行动”查扣违法车辆47辆

2019年03月07日 11:0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荔浦市交警城区中队按照上级要求,组织警员积极开展“霹雳行动”,重拳整治辖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3月1日晚,城区中队的民警通过设置卡点对来往的各类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加强对酒驾、醉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对查处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当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纠。据统计,当晚荔浦交警共查扣车辆47辆,其中驾驶报废车辆7起,车辆未入户15起,酒驾4起,无证8起,无保险13起,其余未带证件17起。
  据了解,“霹雳行动”是自治区公安厅决定从2月26日起至3月26日,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行动。行动力争实现“三个零发生”目标:即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堵塞事件、不发生重大交通管理负面舆情事件。
(荔浦台 王健勇 通讯员: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