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两会进行时】全国两会期间桂林市打出对外宣传组合拳

2019年03月11日 10:0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两会期间,桂林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多次关注,我市着力构建“大外宣”格局,取得新成绩,彰显新亮点。
  过去几年,桂林深度实施1+2国家战略,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生态环保取得新成绩,来自桂林的全国人大代表们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成绩带到大会,成为央视关注的热门城市。3月5日至6日短短的两天时间内,《新闻联播》、《晚间新闻》、《第一时间》等三档央视重点栏目,都聚焦桂林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情况。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姹紫嫣红。3月9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在两会期间特别策划的美丽中国板块,也关注桂林。在开放式片尾播出《美丽中国· 广西篇》和《美丽中国· 安徽篇》。其中广西篇视频时长27秒,桂林的两处知名美景首先亮相,十分惊艳。节目介绍漓江时,称它是世界著名的游览景点,龙脊梯田则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称。而在3月9日下午,央视已在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推送了《美丽中国· 广西篇》 。
  作为央视直通车,“大美微视频”公众号3月3日推送了《大美中国·广西桂林》的微视频,吸引众多网友关注。时隔一周,3月9日一大早又推送了《大美中国·探春·桂林象山区》的微视频,4分13秒的视频中象鼻山、南溪山、园林植物园等美景唯美出镜,把象山区推介给了所有网友。精彩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分享点赞评论。 
(何世锋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