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国两会进行时】秦春成应邀作客广西云北京访谈间

2019年03月11日 10:0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两会期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特别是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取得的成绩,不仅受到央视的关注,也是广西本地媒体聚焦的热点。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应邀作客广西云北京访谈间,就桂林市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接受采访。
  广西云对秦春成的访谈,主要话题集中在,作为“山水甲天下”的生态山水名城、国际旅游名城的桂林,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此,秦春成表示,桂林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以一本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魄力,全面实施好1+2国家战略。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市长 秦春成:“第一个方面 我们积极实施 国家给予桂林的‘1+2’战略,这三个战略我们都有三年行动计划,都有具体实施的方案。同时,在基础设施建设,在项目建设,在各种各样的工程建设中,都有指标,如果说是经验,如果是执行力,就是我们把‘1+2’这个战略,贯彻到底,也就是我们桂林人经常说的‘一本蓝图绘到底’,不折不扣实施国家的战略。”
  秦春成表示,当前,桂林正在做好两个大工程建设。一是发展临桂新区,再造一个新桂林;二是将从桂林到阳朔的321国道沿线打造成为一文化大道、旅游大道、景观大道、产业大道。同时,桂林坚持不懈做好漓江流域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 关停并转一些能耗高污染重的企业,努力发展新产业。通过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和食品加工等新产业来发掘桂林内生动力,创造更多财富支撑生态文明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市长 秦春成:“我们要把桂林,按照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把桂林建设成为一个宜居、宜游、宜业、宜养的人间天堂。”
  广西云是广西媒体融合的排头兵,在区内外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两会期间策划的访谈,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何世锋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