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拆除阳江路沿线建筑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03月13日 08:43: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秀峰区琴潭片区改造及文化广场建设二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下午,秀峰区对阳江路工程沿线的建筑进行拆除,加快推进阳江路建设。
  在拆迁现场,大型机械正在对阳江路上的一处建筑进行拆除,由于项目指挥部与业主已签订拆迁协议,再加上房屋主体结构相对简单,因此拆迁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秀峰区甲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堂炜:“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今天就启动了这么一个拆除工作(这也意味着)我们这个建设项目的工程以及房屋拆迁的工作就正式启动了。” 
  在跟随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走访时记者发现,这些即将拆除的房屋都比较破旧,而周边环境脏乱差。这次拆迁工作的完成,不仅能推进项目建设,也能改善这一片区的环境状况。按照计划项目指挥部将在今天之内,对阳江路工程沿线的五户民房全部拆除,拆除面积达533平方米。
  【现场声】人手不够明天我免费给你搬,我找搬家公司免费给你搬,好不好,配合一下,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明天下午我就要拆。 
  据了解,琴潭片区改造及文化广场建设二期项目是秀峰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这次拆除工作结束后,秀峰区将进一步加快阳江路工程建设,把琴潭片区打造成为交通便利、健康宜居的综合活力新社区。
  秀峰区甲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堂炜:“下一步我们将对阳江路上所有楼房,以及所有集体的一些经营的门面进行一个征收跟拆除,同时也对我们整个琴潭文化广场二期的范围内的楼房进行房屋的测绘,然后再正式的进行房屋征收工作。”
(文涛 文培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