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仅5秒!广西一16岁少女欲跳桥,外卖小哥冲上去抱住她

2019年03月15日 10:34:5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日下午5时许,报警人陈女士路过柳江大桥时,看到一名少女爬上桥栏杆,一只脚还搭到了栏杆外,情况十分危险。陈女士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少女已被救下。在女子身边,一名将女子救下的外卖小哥,给民警留下姓名和电话,匆匆开上电动车离开现场。

  随后,民警将该少女带回五一警务站。记者在警务站,通过视频看到了此前在桥上发生的情景:

  下午5时15分,一名少女独自来到桥上,双手伏在护栏上。随后,她爬上护栏,坐在护栏上,双脚悬空。期间,有市民上前询问劝说,但该少女并未理会。下午5时19分,一名外卖小哥开电动车经过,他当即停下车,绕到少女身后,一把将其抱下,整个过程约5秒钟。  

  3月13日晚,记者联系上这位救人的外卖小哥。他叫刘康福,今年42岁,刘康福说,事发前,他开电动车到柳铁中心医院附近送外卖,返回路过柳江大桥时,看到很多人在桥面上围观,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刘康福放慢车速,看到一名少女坐在桥栏杆上。他毫不犹豫,立即停车,冲过去救人。

  刘康福将少女救下后,少女情绪不稳定,一直蹲在地上哭。刘康福一直守在少女身边,直到民警到来。刘康福说,救人是他本能反应,他看到很多人在旁边拍照而不去救人,他很生气。万一真的跳下去,就什么都晚了。

  据了解,跳桥少女今年16岁,因为感到学习压力大,所以想跳桥。在警务站,民警给少女端上热腾腾的饭菜,她情绪有所稳定,告诉了民警其家人电话。当晚19时许,少女的家人来到警务站,将她接回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