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专题报告激励高校师生奋发进取学有所成

2019年03月15日 10:2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今天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做的专题报告,激励高校师生奋发进取,学有所成。师生们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桂林“1+2”国家战略提供智力支撑。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 张立国:“赵书记的讲话使我们更加了解了桂林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后我们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将不断完善我们的办学定位,为桂林市的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 陈元华:“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深受鼓舞,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建设我们的壮美广西,为我们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为桂林工业振兴培养更多的优秀的高素质应用性人才。”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 姬贺:“我觉得当代青年应该用这个思想去指引自己,不断地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
(李晓宁 马智琴 通讯员 刘梓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