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工作

2019年03月16日 18: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日,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市政协扶贫工作。
  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各自负责的扶贫联系点工作情况,大家畅谈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粟增林指出,今年市政协扶贫工作要全面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在大力抓好预脱贫户脱贫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随时关注因学、因灾、因病返贫现象,持续进行跟踪帮扶。要对标脱贫摘帽标准做好工作,牢牢把握严和实的要求,确保完成各自负责的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
  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钟麟、蒋昌桂,市政协党组成员唐修璇,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
(于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