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赵乐秦秦春成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10:0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18日),自治区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强调,新蓝图鼓舞人心,新时代催人奋进。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攻难关、破瓶颈、解难题、闯新路,凝聚起共襄壮美广西建设大业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主持大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听取广西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鹿心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对加强理论武装、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认真、深入、系统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
  鹿心社表示,当前,我区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迫切需要我们科学把握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持发展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基层导向,大力弘扬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倡导“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抓好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和关心关怀,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着力解决基层反映强烈的政绩观错位、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营造求真务实、力戒浮华的良好风气,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为发展加油助力。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市领导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