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聚焦提质增效 前两月啤酒产销近20万吨

2019年03月20日 10:37: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重点骨干企业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度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注重在“实”上下功夫,前两月实现产销啤酒19.6万吨,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我市提出要聚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突出抓好企业扶持、产业培育、项目突破等关键环节,加快推动工业振兴。按照市委、政府这一定位,燕京漓泉积极作为,抢抓元旦春节机遇,以产品创新引领,千方百计加强营销,在激烈的啤酒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今年前两月,公司产销啤酒19.6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9.7亿元,利税总额1.8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均有接近两位数的增长,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结合市委、市政府给燕京漓泉公司下达的明确的任务目标,我们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以创新引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适合消费者口味的啤酒,并全面加强市场营销力度,确保产销平衡。”
  发展中,燕京漓泉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坚持以“做基地、强市场;聚产业、有结构;上项目、扩产能;对标对表,提质增效”为主线,时刻以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不断完善产业链,努力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助推公司实现优质高效的发展。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我们将按照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要求,在桂林区域加快扩大啤酒生产配套的产业链聚集,全公司上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世界制造”迈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宝成 通讯员 郑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