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神韵——李时斌水墨画雅集”开展 展示漓江山水新画卷

2019年03月22日 10:0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号,“漓江神韵——李时斌水墨画雅集”在大圩古镇开幕,展出了著名画家李时斌先生从艺数十年来的书画精品。
  李时斌先生自小在大圩古镇习字绘画,经过几十年不懈努力,不断焕发艺术灵感,绘就漓江山水的自然风光和秀美神韵。李时斌先生创造性地将中国传统山水画法与西画的技法融合在一起,以高度概括的笔墨,辅以浓淡相宜的色彩,表达出一种新的山水人文情怀,展示了漓江山水新画卷以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文化艺术魅力。
  桂林书画家 李时斌:“因为漓江是从古以来,都是名人雅士汇集的地方也是中国画的一个创作基地,我们举办这个雅集也就是广交朋友,使很多的四海友人国内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互相进行交流、观摩、学习、提高、传承我们祖国的艺术文化。”
  多年来,李时斌先生多次在国内外举办水墨画展,不仅向世界展示了美丽的漓江风景,也为中国与世界各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创作的近百幅作品被选为政府文化礼品,赠予多国元首及领导人收藏。如2015年作品《漓江百里胜景图》,就被赠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夫人。2018年10月创作的《桂林山水甲天下》等作品,也作为我市政府出访韩国、日本、朝鲜三国的城市礼品。
(程琳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