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城景区:听叶落声音 看斑斓春天

2019年03月22日 10:0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的连绵春雨,让王城景区的林间小道瞬间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红”打卡地。在景区的路面上落满了颜色艳丽的树叶,就像铺上了一层彩色的地毯,让人们在五彩斑斓中感受春天的乐趣。
  记者 苏雅文:“春天是赏花的最佳时节在这样的季节里也同样能够赏叶,大家看到我身后的美景,没错了我现在就在王城景区里,前两天的一场春雨过后被雨打落的,红黄相间的樟树叶铺满了整条步道与树上绿色的新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满园的红叶尽情释放它的美丽,将咱们桂林衬得是更加的浪漫了。”
  暖暖的阳光驱散了连日来的阴雨,在王城景区的步道上,到处都是前来“打卡”的市民游客,他们在这个充满春意的地方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市民 张女士:“有不一样的感觉,这里的落叶就给人家有一种意境很有惬意幻想。” 
  市民 戴女士:“地上这个红红黄黄绿绿的叶子,都能给人增加很喜悦的心情,我从心里面感觉到生活在桂林这个城市真是很幸福的。” 
  久违的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照射下来,满地落叶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光彩夺目。油画般的景色也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大学生小丘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在朋友圈看到这里的风景后,马上就带着单反,约上同学来这里练练手。
  大学生 小丘:“看到这边落叶很漂亮真的很美,想用我自己的镜头留住这一个美丽的场景。”
(苏雅文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