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支队集中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乱象

2019年03月22日 10:0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共享单车虽然给市民群众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便利,但是由于投放企业疏于管理,共享单车乱停放妨碍了市容市貌,影响了市民的通行安全。为此,市城管支队再次开展集中行动,对共享单车的乱象进行整治。
  3月20日,市城管支队出动90多名执法人员,全面清理整顿主城区范围内的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对没有停放在线内的违章共享单车进行拖离,营造安全顺畅的通行秩序,改善城市市容市貌。
  桂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 教导员 方勇华:“主要是对比较繁华的街区进行整治,首先是秀峰区中心广场周边、文化宫里面、七星区甲天下广场周边、叠彩区沃尔玛周边、象山区小游园及联达广场周边进行整治。” 
  在全天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共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900辆,占道经营工具及杂物8卡车。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城管支队会继续对共享单车乱象及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不定期巡查清理。
  桂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 教导员 方勇华:“我们城管支队以后会每个礼拜进行一到两次的,不定期的专项整治确保我们桂林市创文明城市容市貌达到要求。”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