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布置会

2019年03月22日 10:0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我市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在近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发动群众举报线索,认真摸排并及时反馈解释,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黑恶违法犯罪行为,与纪委监委无缝对接,深挖保护伞。始终保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严打高压态势,提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桂林建设成效。此外,与会成员还聆听了提高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培训讲座和扫黑除恶成效调查结果。
(苏晖 通讯员 曹长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