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临桂区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 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2019年03月22日 10:0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市长秦春成在临桂区走访企业,了解一季度企业生产及城区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发展、抓财税增收,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秦春成先后走进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娃哈哈生产基地的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线运转情况,现场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总体情况。今年以来,临桂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抓城乡、抓民生、抓财税,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据统计,1-2月份,临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2.45亿元,同比增长8.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4.6亿元,同比增长12.6%。预计一季度可以如期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各项目标。
  秦春成充分肯定了临桂区一季度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临桂区作为桂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之一,一定要在稳增长、促改革方面树立标杆。要主动为华为、深科技、桂林米粉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做好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临桂新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加快各功能区的提升改造,提升临桂新区城市形象。秦春成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发展、抓财税增收,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