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早抓开局力争开门红

2019年03月22日 10:0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围绕生产早组织、要素早准备、市场早开拓的要求,全身心投入节后生产,实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通过早抓开局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这两天,在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自动化的生产线更是让生产行如流水,仿佛演奏生产交响乐,这里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下线后,将陆续发往国内和国际市场。据生产部负责人介绍, 1-2月份,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完成产值4.9亿元,同比增加10%,实现销售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37%,出口创汇2507万美元,同比增加10%,为了赶制年前接到的一批订单,公司大年初四就组织工人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公司订单目前已排至4月中旬 。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秧塘园分厂厂长 杨世和:“目前我们这种大货车每天发货三到四辆,集装箱八到十个预计一季度完成生产总值八个亿左右。”
  为了适应发展新常态,该公司对已有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开发高速自动挤塑装备,配置自动化智能包装设备解决瓶颈工序。经过智能化改造,企业技术装备水平、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大幅提高,资源能源消耗、人力资源成本明显下降。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秧塘园分厂厂长 杨世和:“我身后这台智能包装机 取代了之前的人工包装,现在人员减少一半效率提高了百分之三十。”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该公司相关负者人介绍,未来3-5年经营发展上,将重点做好国内市场精耕细作,国外市场信息化云平台对接,承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市场和产业转移,实现国内国际双扩张。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阳云义:“公司未来会在智能化、信息化 技改上面进行大量的资金投入,未来三到五年可能会投入五到八个亿的资金,努力在三到五年实现公司的“百亿宏图目标”,公司集团上下对此充满信心努力实现我们的“百亿宏图”。”
(杨毓麟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