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融媒体中心获2018年度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称号

2019年03月25日 10:5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平乐融媒体中心在全区首批24个试点县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融合的力量·2018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的荣誉称号,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同时也获得了十佳县级分端编辑称号。据了解,平乐县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坚持“传播媒介有变,党媒属性不变。传播方式有变,传播方向不变。创新模式有变,内容守正不变。管理机制有变,人才导向不变”的“四变四不变”原则,迅速、顺利地融入了广西云大平台,完成平乐县分端的建设。在平乐“十八酿”美食节、《壮美广西,我们的年夜饭》等直播报道活动中,利用广西云客户端平乐分端取得了突出的传播效果。
(平乐台 黄文毅 邓世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