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乌拉圭体育部部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

2019年03月25日 10:51: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市长秦春成在临桂新区会见了乌拉圭体育部部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秦春成对费尔南多·卡塞雷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桂林的基本情况。他说,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生态山水名城,自古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以漓江为代表的喀斯特地貌闻名中外。桂林非常重视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2019年将继续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国际马拉松赛、资源世界漂流锦标赛测试赛等重大赛事。此次与乌拉圭在足球领域开展合作,希望能尽快推进合作项目开展,加深两国人民传统友谊。
  费尔南多·卡塞雷斯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桂林。他早就听说桂林很漂亮,这次带队考察发现桂林比想象中更美。他表示,乌拉圭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国家,足球是乌拉圭的国家文化,乌拉圭希望通过足球文化交更多朋友。乌拉圭和桂林在足球领域合作方面已经有了许多沟通,希望双方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