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瓢里镇:沃柑丰收季 果农采摘忙

2019年03月27日 09:3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批批独具桂林风味的农副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走进千万家。这不,眼下,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富群沃柑种植示范基地的千亩沃柑也成熟上市了,相信个大饱满、酸甜可口的果实必定会受到实体店铺顾客、电商消费者的喜爱。
  日前,记者来到种植示范基地,放眼望去,金灿灿、沉甸甸的沃柑挂满枝头,一个个个大饱满的沃柑,散发着诱人的馨香,令人垂涎三尺,吃上一口更是口舌生津。采摘的果农穿梭在果园里,十分欢乐。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界泉村沃柑种植户 梁辉堂:“我种了10亩沃柑大概有一万多斤,估计今年价钱批发价是3块到3.5一斤零售价是5块钱一斤,这个产量一亩可能达到4000-5000斤左右。”
  近年来,瓢里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沃柑种植产业,示范基地共种植新品沃柑2000多亩。示范基地通过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不仅为村民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还着力解决了村民“不懂市场、无技术”等难题,拓宽了脱贫致富路,给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力。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组织委员 蒙柳洁:“带领了近100多户的农户开展了沃柑种植,政府是在技术上予以支持,如果是连片种植在资金上也予以扶持,同时我们通过党员致富带头以及我们村两委成员也积极配合目前沃柑销量都挺好。”
(阳朔台 谢江涛 莫凯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