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法院开展2019春季行动 让“老赖”无处躲藏

2019年03月29日 09:5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民警打黑除恶、燃气行业“打非治违”很有成效,极大地提升了咱们老百姓的安全感。咱们法院的同志打击“老赖”也很给力。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诚实信用的社会氛围,3月20日-21日,荔浦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19春季行动”执行行动,让“老赖”们无处躲藏。
  20日凌晨开始,荔浦市人民法院共出动37名民警7辆警车,兵分6路直扑散布在市区各地的“老赖”家中,共对17名“老赖”进行了登门围堵。行动中,民警依法对涉民生、小标的额、长期规避、抗拒执行的老赖实施司法拘留、强制搜查,通过拘留一批被执行人,敦促其履行相关义务。使本次执行行动圆满完成任务。
  据统计,本次“2019春季行动”共拘传16人,拘留5人。其中实际执结案件3件,到位标的额 23.1278万元,和解8件,标的额31.96万元。但涉及5起案件的5名被执行人仍然拒绝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对此,执行法官们依法对5名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迅速办理好拘留手续并移送公安机关进行拘留。
(荔浦台 王健勇 通讯员 叶鎏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