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唐喜付:让村民们“点赞”的好干部

2019年03月29日 09:5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我们桂林,时刻把村民记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新时代好干部还有很多。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唐喜付就是其中一位。
  这几天,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唐喜付心里压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大律村内涝排水排污工程终于赶在雨季来临之前,进行了后期的收尾工作。
  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 唐喜付:“3月初,那里一场大雨内涝就把这个树全部淹死了, 水大概有一米多高,树啊、棚啊、房子啊、道路啊全部淹住了,这些东西都死完了,群众到我们村委反映我们就及时到新区管委会向领导汇报,新区管委会马上安排人来现场看点,这个工程就开始实施了。”
  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已经建成污水管网1.1公里,雨水管网600米,工程建设完成后,大律村将改变没有排水排污管网的历史,届时将大几率减少大律村内涝情况的发生。
  大律村内涝排水排污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  韦庆禄:“这个污水管网做了一点多公里,差不多一千一百米,雨水工程我们做了六百多米。(这个污水管网是排到哪里的呢?)污水管网主要是把整个村的污水集中排引到我们市政污水管网里面。(那雨水呢?)雨水(管网)主要是解决村里面的内涝问题,排到我们水系工程里面。”
  目前虽然大律村内涝排水排污工程已经进入后期收尾阶段,但是因为连绵的阴雨天气影响了施工进度,唐喜付还是不放心,每天都要亲自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大律村内涝排水排污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  韦庆禄:“大律村唐喜付书记跟我们做这个工程以来不辞劳累不辞辛苦风里来雨里去,为建设大美临桂做出了很大贡献为这个书记点赞。”
  自2017年唐喜付上任以来,他广泛听取民声,采纳民意,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对大律村的基础设施进行了一次大改造。村民们纷纷为这位知民情、体民意的好支书点赞。
  临桂区大律村村民 唐玉棉:“帮我们修了道路、文化室、球场、内涝工程这样的支书我们给他点个赞。”
  临桂区大律村村民 唐佑胜:“唐支书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今年为我们村里面做了很多好事,内涝(工程)啊排污排水,还有环境卫生道路设施提高了很多 村民很乐意,给我们唐支书点赞。”
  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 唐喜付:“我作为村干部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为村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虽然苦一点累一点,但是看到群众行走方便了,露出欢声笑语了,我感到很快乐也很高兴,再苦再累我也值得。”
(临桂台 鲁育榕 杨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