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家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4月02日 09:5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日上午,桂林国家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在铁山工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8个项目总投资达37.8亿元,开启高新区产业项目攻坚年的序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市长秦春成在讲话中说,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掀起全市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热潮,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希望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靠前服务,做到政策精准支持、要素保障有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快速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分别是华安鑫创汽车智能生态产业园、澳群数字印刷产业园、美国芯源芯片产业化项目、高新投资增材制造产业园、防务云科技创新中心、中国联通广西桂林通信枢纽中心、惟觉科技研发中心和澳恒药业总部经济基地。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37.8亿元,用地总面积406亩,涉及大数据、智能制造、增材制造、生物医药、军民融合等领域,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将新增产值80多亿元,助推桂林以及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领导赵乐秦、秦春成、白松涛、张晓武、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七星区党政负责人、企业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