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年04月02日 09:5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桂林落地生根。同时要敢担当、勇作为,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赵乐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 对系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桂林落地生根。
  赵乐秦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专项斗争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乐秦针对中央督导组即将进驻广西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就桂林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会议有关精神,并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传达了汪洋同志听取广西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市领导白松涛、王致、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董冶等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