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桂林机场将新增和恢复17个航点 市民出游有更多选择

2019年04月02日 09:5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和壮族“三月三”小长假即将到来,近日,记者从桂林机场了解到,自3月31号起,桂林机场将新增及恢复17个航点,也就是说我们市民出游有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 桂林机场计划有33家航空公司飞行定期航班,新增了深圳航空、云南红土航空,其中云南红土航空首次飞行桂林航线。同时桂林机场将新增及恢复航线城市17个,新增了无锡、贵阳、荔波、南阳、张家界、大理、大同、鄂尔多斯、宜昌、泸州、铜仁、万州、宜宾、赣州、温州、西双版纳、盐城,其中南阳、大理、泸州、万州为桂林机场首次新开航点,而无锡、荔波、贵阳、张家界、铜仁、盐城等航点的恢复,也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另外,桂林飞往一线及旅游城市的航班运力也将有所增加,其中桂林-北京每天达到6班,桂林-上海每天7-8班,桂林-合肥每天6-7班,桂林-西安每天7-8班,桂林-杭州每天5-6班,桂林-南京每天5-6班,桂林-海口每天5-6班。飞行时刻均涵盖了早中晚,为旅客在出行时间上提供了更加充裕的选择。
(熊姗姗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