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假日期间墓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9年04月02日 09:52: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壮族三月三”与清明节重叠,4月4日至4月8日放假调休,桂林公安交警部门预计,期间市民扫墓、祭祀活动以及中短途自驾游将大量增加,我市将对墓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建干北路一段,金鸡路、靖江路、尧山路部分路段于4月4日至6日每天7时至15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管制区域交通流量,灵活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和管制时间。管制期间,允许公交车、班线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进入管制区域。行驶证登记地址在管制路段区域内的机动车经交警执勤卡点查验证件后允许进入管制区域,其他机动车禁止进入。禁止车辆(含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占用道路停放。
  管制期间,建干北路(建干北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往尧山路为单向行驶;尧山路与建干北路交叉口至灵田公路与大四公路交叉口之间的路段允许机动车(含公交、班线车)双向通行;由灵田公路与大四公路交叉口驶入管制区域向建干北路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含公交、班线车),在行至建干北路与尧山路交叉口处一律左转,沿尧山路、靖江路、金鸡路单向行驶,禁止逆行。金鸡路一段在未出现拥堵的情况下,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为方便群众自驾车祭扫,公安交管部门在东二环路(金鸡路口至南洲大桥)两侧非机动车道设置临时停车区域,车辆可在临时停车区域内靠右有序停放。
  交警部门提示,各有关单位和广大交通参与者应根据通告提前调整出行计划,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民警指挥,违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程琳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