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三月三壮乡歌潮涌 三年博雅筑梦行

2019年04月03日 09:4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晚上,桂林博雅双语学校也举行了庆祝壮乡传统节日“三月三”暨桂林博雅双语学校、双语幼儿园三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朗诵着,展示着自己。据了解,晚会节目通过壮族风情彩调《十月花》、桂剧《变脸》、《刘三姐》等表演,给孩子们普及三月三壮族民俗文化,其中,节目《大博雅》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情,对学校的爱。当晚,博雅学校给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颁发了十佳君子兰奖,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继续加油、努力。另外,学校还颁发了首届君子兰优秀家长奖,感恩家长的支持、理解和信任。
  毕业学生 吴兴宇:“在博雅的这六年,也是因为老师和校园的影响,养成了非常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也是对我们以及每一位学生一个很好的帮助,然后学校也比较注重艺术类的,像我们很多的社团,这都是对我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的。”
  学生家长 粱凤兰:“我觉得我的孩子在这里两年收获很大的,就是他的很多习惯都有改变,比较自立啊然后也比较礼貌。”
  学生家长 周香园:“我孩子来到这里以后转变大的我觉得有好几个,首先第一个就是学会了宽容,就会理解家长了第二点他知道为什么要学了,就时间观念各方面都是自己把它安排好了,还有一个就是对家里面父母长辈啊非常的尊重。”
  据了解,通过三年的成长,学校从接管初期的40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1500人规模,学校坚持从教学质量和特色品牌及优质服务抓起,以鲜明的办学思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树立了“博雅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博雅”特色的发展之路。
  桂林市象山区博雅双语学校 支部书记 卢光官:“在接下来的过程当中我们紧紧围绕“打造质量博雅”“打造平安博雅”“打造书香博雅”“打造艺声博雅”六本教科书式的学富校园落实立德树人。”
(程琳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