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发布清明三月三交通避堵攻略

2019年04月03日 09:3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和“三月三”小长假期间,我市将举办“三月三”系列民俗活动,期间部分道路也将会实行交通管制。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清明三月三交通避堵攻略,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管制路段及施工路段,尽量提前安排,错峰出行。
  4月3日晚,中心广场将举办“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届时,秀峰交警大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依仁路、榕城路、滨江路、中山中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解放东路东西巷路段仍处于施工阶段,过往车辆需要减速慢行。
  节日期间,桃花江路鲁家村、芦笛景区将举办“三月三”系列民俗活动,届时会有大量市民前往游玩,桃花江路、芦笛路道路狭窄易拥堵。秀峰交警将根据现场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建议前往鲁家村和芦笛岩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近段时间,社会各界人士将分批前往七星公园参加祭扫活动。届时人流、车流将会集中在七星公园栖霞门、花桥门,请前往七星公园参加祭扫活动的市民尽量乘坐公交工具出行。另外,自驾车到公园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可将车辆停放至景区停车场。
  1、七星公园驼峰门停车场约可容纳机动车50余辆;栖霞门停车场约可容纳机动车250余辆。
  2、穿山公园景区约可容纳机动车30余辆。
  3、驾车前往訾洲公园的市民及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桂山大酒店旁的大型停车场,其停车场可停200余辆。
  4、象鼻山公园2号门门前路段(滨江路)设置了一个旅游大巴专线停车位,旅游车辆可在公园门前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其他路段全段禁停,自驾游车辆可在公园门前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需要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可停放在漓江剧院内停车场、象鼻山公园内停车场。
  此外,节日期间,七星辖区部分路段将继续施工,过往车辆需注意。
  1、因检测维修,净瓶山大桥禁止总重量超过15吨、高度超过2.8米的车辆通行。目前,净瓶山大桥两端已设置限高架,超限车辆可经由绕城高速、东二环路、西二环路、万福东路、龙门大桥绕行。
  2、穿山路穿山桥往桂山方向有道路施工;
  3、建干北路联发旭景路口有道路施工。
  4、长虹东路由于大量载重运输车辆通过,造成路面破坏严重,虽经一定修复,但还需继续完善,请过往大型车辆缓慢通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5、八一桥受改扩建施工影响,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禁行车辆可由环城西一路绕行,其余过往车辆请小心慢行。
(程琳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