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驾车游客如约而至 我市多部门通力合作保秩序

2019年04月07日 15:2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伴随清明节和 “三月三”假期客流高峰到来,我市各大景区同时迎来了大量自驾车游客。我市各部门、各个景区通力协作,科学引导合理管控,确保旅游秩序井然有序。
  今天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已经停满了象山景区的停车场。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入车辆进行有序疏导。象山景区成立外围秩序防控小组,与象山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定时巡逻及网格化管控,确保游客能够在景区周边顺利停车、购票。
  桂林市象山景区管理处运营部经理 邹琴:“安排专人进行车辆出入的引导目的就是要规范停车秩序,尽全力让广大自驾游出行的市民和游客有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以及更好的旅游体验。”
  针对三月三小长假自驾游高峰期到来,象山交警增派警力,加大景区周边巡逻、管控力度。
  桂林市公安局象山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江威:“在辖区各景点周边轮班疏导,为广大自驾游客指明行车方向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王思聪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