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英雄安息!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今日在沈阳安葬

2019年04月07日 15:49:1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属分类:寻找英雄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祖国繁荣因为有你,祖国强大因为有你,人民幸福不会忘记你!你虽长眠,我们却一直惦念。

  昨天(3日)从韩国被接回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天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了安葬仪式。

  军乐队奏响了《思念曲》,礼兵护送烈士棺椁进入纪念广场。(唱国歌)悼念词过后,参加安葬仪式的近300人脱帽鞠躬。27名士兵鸣枪九轮,向志愿军烈士致敬,这是祖国对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起灵)礼兵护送志愿军烈士遗骸前往广场下方的地宫安葬。

  为国牺牲的志愿军烈士虽然离开我们60多年了,但“最可爱的人”的英雄形象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昨天上午,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我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10位烈士英灵回到祖国和人民怀抱。2014年至2018年,已先后有589位从韩国迎接回来的志愿军烈士在这里安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