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秀峰逍遥跑 动感桃花湾

2019年04月05日 10:29: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秀峰逍遥跑在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开跑。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在青山绿水间,沿着桃花江欢乐奔跑,在速度中感受桂林城市的变化,在激情中品味桃花湾旅游休闲片区的娴静与优雅,在欢乐的体验中,为桂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出的最新成果点赞。
  秀峰逍遥跑参与者 美国汉语学习者 桃子:“这里很漂亮,有山有河,还有这个路很舒服。”
  秀峰逍遥跑参与者 刘女士:“我们刚刚就说以后就在这个跑道上去锻炼身体,这里山美水美,又可以一边运动,一边感受大自然的亲切。”
  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全长约7.8公里,起点在胜利桥头大公馆, 终点在国宾洞芦笛岩,这条生态绿道不仅串起了桃花江沿岸的绿水青山,也串起了桂林城市发展的绿色情结。
  秀峰区委书记 蒋育亮:“我们把这条主要的绿道建成以后,还将把这条绿道作为主动脉、主血管,然后把支线建到每个景区景点,我们秀峰区决心打造文旅体深度融合的示范区,让老百姓全方位、全领域感觉有幸福感、有获得感。”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