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清明】桂林短途踏青赏花游线路广受市民游客青睐

2019年04月08日 11:23: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三月三假期,桂林春意正浓,处处繁花似锦,草长莺飞。短途踏青赏花游线路广受市民游客青睐。

  在南溪山公园,园内樱花盛开,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吸引着来往游客观赏拍照,人们徜徉在花丛中,感受春天的气息,留下美丽的瞬间。
  市民 林女士:“带小朋友出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又能赏到那么美(的花)又不用舟马劳顿地去很远的地方,又不用影响工作计划,真的挺好。”
  同样钟情于桂林踏青赏花游的还有众多来自周边省份的游客。他们携家带口慕名从全国各地来到桂林,感受春天的气息。
  云南游客 段女士:“不一样的(感受),过来这边玩,见识一下桂林山水甲天下,象鼻山,比我们那边山水有不同之处。”
  象山景区管理处客户经理 甘腾君:“今年清明‘三月三’小长假期间吸引了较多周边省市的游客到桂林一起欢度广西的节日,他们主要来自贵州,湖南,广东省市,出行方式还是以自驾动车为主。”
(秦楚智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