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阳朔世外桃源景区:体验民俗风情游客乐在其中

2019年04月09日 11:58: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民俗活动继续在我市各地精彩上演。广大游客从中体验广西独特的民族风情,感受多彩桂林。
  走进阳朔县世外桃源景区,这里游人如织。寨门广场上,身着盛装的苗族、壮族、瑶族同胞,与游客一起随着竹竿的变化欢快地跳起竹竿舞。寨门至花楼摆设的长桌宴上,游客们品尝三角粑、艾叶粑、酥饼、糯米酒等壮乡美食。花楼前,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跳起侗族传统集体舞——多耶舞。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景区绣楼前,欢歌萦绕,刘三姐与游客们互对山歌,抛下绣球、香包,吸引游客驻足欣赏。
(阳朔台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