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人民政府关于灵川县八里四路西延线 (桂黄公路—福利路)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年04月11日 19:3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人民政府关于灵川县八里四路西延线
(桂黄公路—福利路)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

通    告


  鉴于灵川县八里四路西延线(桂黄公路——福利路)路面破损严重,县人民政府决定于2019年4月至9月对该路段进行改造施工。道路改造施工期间对过往施工路段的机动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时间
  从2019年4月15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要求
  八里四路西延线(桂黄公路——福利路),机动车道双向全封闭施工,只允许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过现有非机动车道通行。
三、机动车辆交通绕行建议
  1、灵川方向去往桂林西站、临桂方向的机动车辆,可绕行G72泉南高速,由桂林北和灵川西收费站进出;
  2、八里街方向去往桂林西站、临桂方向的机动车辆,可通过乌石街立交、灵川大道、春江北路绕行。
  3、兴安、全州方向途经八里街往桂林、临桂方向的过境车辆可由兴安严关、溶江高速入口通过G72高速公路绕行;临桂方向去往兴安、全州方向车辆可通过G72桂林北高速入口通行。
四、道路施工交通管制期间,严禁除施工车辆外的机动车辆通行施工路段;违反通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灵川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0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