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攻坚克难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年04月12日 10:12: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率队到七星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工作动员会精神,全力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福隆园综合治理指挥部,赵乐秦详细了解该村治安情况、出租屋星级化挂牌公示管理模式。对七星区积极探索以信息化为引领,科技化防范综合治理的新路子给予肯定。赵乐秦表示,通过多方努力,积极实践探索,七星区对福隆园综治管理卓有成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规范化治理全市城中村提供了一条可借鉴可复制的新模式。
  在市公安局刑警训练基地,赵乐秦看望慰问扫黑除恶工作专案组民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在座谈会上,赵乐秦一行认真观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特大案件汇报片,细致了解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并听取七星区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赵乐秦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进攻,强力扫黑,铁腕除恶,有效治乱,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显著成效,推动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实现治安形势和信访维稳形势根本好转。赵乐秦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也是一项最大的民生工程,顺应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各种渠道,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深挖彻查,同步推进打伞破网,同时也要精准识别,做到保质保量,深化综合治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高标准高质量配合中央督导组做好工作,统一思想、乘势而为、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不折不扣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落实;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让社会安定有序、让百姓安居乐业。
  市领导赵志军、吕洪安、赵仲华、陈荣茂,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七星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