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时强调:主动对接项目和企业 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9年04月15日 10:1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市长秦春成对我市部分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广西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主动对接我市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桂林市珍奇花鸟宠物研发交易中心项目位于叠彩区大河乡大村村委,是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217亩,总投资约7亿元。建成后,可以与周边的漓江、尧山和花卉基地等连成一片,形成集旅游购物、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商业服务区。秦春成要求,叠彩区在项目定位上要紧贴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城郊现代农业做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大河圩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南洲大桥东北侧,是叠彩区江东片区沿江旧村改造的试点项目,总规划用地范围410亩,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预计建设工期为3年。该项目采用旧村改造与旅游产业布局相结合的方式,在改善农民居住环境、有效保护漓江的同时,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现代农业于一体的旅游接待集散地。秦春成表示,大河圩城中村改造项目紧靠漓江,环境优美,发展文化旅游、休闲旅游很有前景。希望项目方要保护好漓江沿岸原生态自然风光,减少人工建筑和人工种植痕迹。在改造中要切实保障当地居民的合法权益,实现互利共赢。
  秦春成还走访了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100万吨产能填平补齐项目、燕京漓泉啤酒文化广场等项目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秦春成希望公司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既定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提质升级,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为桂林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切实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城区、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翔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