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2019年04月15日 15:09: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国家安全是改革发展的前提,也是老百姓最“稳”的幸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开创了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荣茂主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桂林是国际旅游名城和历史文化名城,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高,人员往来密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艰巨,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尤为重要。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持续增强,推动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机关干部代表戴传勇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大学生代表李林霞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桂林部队代表魏伟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大力推动国家安全知识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创新国家安全教育形式,把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专题教育相结合,运用全媒体手段,不断丰富教育内容,通过成果展示、知识竞赛等形式,切实提高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实效性。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注重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加强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宣传引导,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赵仲华为启动仪式致辞

市领导为参加活动的代表赠送国家安全教育书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宣布“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赵志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 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陈荣茂,市中级法院院长 陈敏,市检察院检察长 林鼎立,市国家安全局局长 孙杰参加活动。机关干部代表、大学生代表、驻桂林部队代表依次发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