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吴家里新村拆迁工作有序进行 塔山片区改造进入关键阶段

2019年04月17日 09:4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是桂林“疏解提升老城”的重点项目。昨天,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对安置地块红线范围内的吴家里新村进行依法拆迁,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
  4月15日,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对吴家里新村整个村庄的房屋开始进行依法拆迁。自今年一月份指挥部正式启动拆迁安置工作以来,共签订拆迁安置协议47份,为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奠定了坚实基础,强力推进塔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 副指挥长 吴洪文:“安置地占地203亩计划安置“一户一宅”651套 公寓房880套,到目前为止已交付81套“一户一宅”,正在建设之中的有255套“一户一宅”,经过指挥部多次召开群众代表大会宣讲政策和有关的要求村委村办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多次入村入户做好群众的宣传和解释工作 这个项目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大力支持。”
  拆迁现场机械声隆隆,一切都在有序推进。不远处,安置房建设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此次拆迁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整个塔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树立信心。下一步,指挥部将再接再厉,坚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争取早日完成拆迁任务。
  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 副指挥长 吴洪文:“我们计划在六月底之前完成新村的拆迁任务,在2019年之前基本完成651套“一户一宅”的建设,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公寓房的建设任务 在这个项目的拆迁过程中尽管还有一些问题和困难,但是我相信通过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如期达到按照要求完成拆迁和建设任务。”
(岑佳璐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