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吴家里新村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塔山片区改造进入关键阶段

2019年04月17日 09:32: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是桂林“疏解提升老城”的重点项目。昨天,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对安置地块红线范围内的吴家里新村进行依法拆迁,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进入关键阶段。
  当天,塔山片区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与吴家里新村共签订拆迁安置协议47份,为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奠定了坚实基础,塔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副指挥长 吴洪文:“经过指挥部多次召开群众代表大会宣讲政策和有关的要求、村委,穿办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多次入村入户做好群众的宣传和解释工作,这个项目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大力支持。”
  拆迁现场机械声隆隆,一切都在有序推进。不远处,安置房建设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此次拆迁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整个塔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奠定基础。 
  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樟木指挥部副指挥长 吴洪文:“我们计划在六月底之前,完成新村的拆迁任务,在2019年之前基本完成651套‘一户一宅’的建设,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公寓房的建设任务。”  
(岑佳璐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