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召开首届军创论坛 交流学习复转军人安置经验

2019年04月18日 10:2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沈阳市“三引三回”宣传推介交流会暨桂林军创首届论坛在我市召开,两地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积极探讨共谋发展。
  桂林是全国著名的双拥模范城市,驻军人数众多,每年的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军人数量也相当多,如何解决这部分人员的就业安置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近日,沈阳市“三引三回”宣传推介会在桂林召开。在交流会上,沈阳市发改委、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沈阳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分享了沈阳市政府在复转军人的安置工作的经验。
  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 刘耀国:“主要就是向在桂林生活的,沈阳籍的老乡、校友、战友,宣传推介沈阳最新的政策,包括招商引资的政策,和人才的政策,介绍沈阳这两年的发展的变化,取得的成果,希望他们关注家乡,关注沈阳投资沈阳。”
  在座谈会上,两市的发改委、军转办、商务局等负责人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相互交流,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创业,与优秀企业整合资源,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桂林军民融合协会会长 林金盛:“我认为三引三回这个工作,对我们广西提出的改善营商环境,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和交流,这是一个层面。第二个他提出的引战友回驻地,这对我们作为桂林本地,自主择业军官为代表的退役人,创业就业也是一个正面的促进作用。同时这个活动来到桂林,对我们协会的发展,对我们退役人创业就业,这个眼界的提升,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黄峥嵘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