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科协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09:5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8日,桂林市科协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会指导。会议提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致力于科技进步、科技创新,为我市加快实施“1+2”国家战略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新时代科协组织新作为。同时科协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劭巍  通讯员 谢晓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