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万明在桂林调研时强调:充分释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政策红利

2019年04月19日 09:5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率调研组到我市,深入社区、村屯、园区和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政策落实和制度执行,着力提升工作的精准度,扎实推进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出来。
  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的陪同下,曾万明深入灵川县党群服务中心、千年桂林项目、桂林高铁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秀峰区芦笛三村、临桂新区一院两馆、象山区将军桥社区、桂林市高层次一站式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我市党建品牌创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在重大项目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并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流。
  曾万明对桂林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桂林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很有特色、很有针对性,干部在项目建设中担当作为能力强劲,人才引进工作出彩,园区取得了良好的发展,通过抓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在各项工作中凸显了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担当作为的能力、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党的建设能力。
  座谈会上,曾万明认真听取了8名基层代表心声和建议。他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制度文件,对深入推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做出了整体性部署和制度化安排。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更多新招实招硬招,切实把这些文件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真正把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厚爱,传递到广大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曾万明强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提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的精准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影响干部担当作为的“堵点”、“痛点”、“难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不断提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针对性实效性。
  曾万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抓手、强化措施,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实干者撑腰、为干事者挡事,把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突出政治忠诚,教育干部自觉担当。树牢干事导向,激励干部奋勇担当。强化能力培训,促使干部善于担当。坚持典型引路,带动干部竞相担当。推动能上能下,倒逼干部履职担当。大胆容错纠错,推动干部放心担当。完善制度链条,保障干部锐意担当。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干部乐于担当。
  调研期间,曾万明还与市、县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桂林市领导张晓武、彭东光、赵仲华分别陪同调研。
(李晓宁 灵川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