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两河:强对流天气造成部分农作物受灾

2019年04月26日 09:5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全州县两河镇上安、黄泥冲等村,也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对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今天上午,记者在全州县两河镇上安村看到,由于昨晚的大风,把种植西瓜的部分大棚都掀开了,正在生长的西瓜苗有的被连根拔起,损失严重。
  全州县两河镇上安村大棚西瓜种植户 刘波:“昨天晚上10点钟左右,突然狂风暴雨,把我们这一片西瓜地吹(起)了将近七、八十亩,全部吹翻完了,损失将近上百万。”
  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的狂风暴雨,还将两河镇部分大树吹倒,多个地方供电电线刮断,当地供电部门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抢修。目前,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受灾群众进行生产自救,争取把灾害减轻到最低程度。
(全州台 邓琳 李荣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