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潘永建到灵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11:0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带领市脱贫攻坚督导第四组到灵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看望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征求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来到下江村竹鼠养殖基地、下角村黑木耳种植基地和大桥村羊肚菌养殖基地,实地查看脱贫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指出,巡视整改是贯穿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症结原因,坚持标准,真抓实改,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